是滴是滴,沒有看錯就是那個價格很高貴的「礁溪老爺溫泉酒店」,在整理電腦檔的時候找到去年底拍的照片。託老妹的福,她們公司有補助旅遊津貼,二話不說當然是選擇想去又不敢去的高貴溫泉飯店。果然是要把握及時行樂的原則,因為今年她們這項福利已經換成別種型態,我再也聞不到香了,殘念......。

 

 

飯店是真的很新,設計的元素也都比較現代感

基本上我是比較喜歡偏傳統日式的風格

所以它並沒有讓我有很溫暖的感覺。

還挑呢....有人幫我出錢就該偷笑了

總是比阿大叔好吧

他想跟都沒辦法跟咧...........可憐的傢伙。

 

 

服務人員親自帶到房間後再幫我們沏一壺茶

服務好的真沒話說

 

 

房間的風格很日式

 

 

馬桶獨立一間,藏的極好從外觀完全看不出來

 

 

衣櫃也特別,外觀看起來只是裝飾柱

 

 

浴室乾濕分離、浴缸兩個人泡剛好

 

 

閱覽室有許多當期的雜誌和電腦可供上網

我們兩個在這桌球室裏廝殺了許久

實力不分上下

因為一直在撿球

實在累斃了~~

 

 

在飯店裏大部份的房客都是穿著房間裏附的日式「睡衣」跑來跑去的

餐廳空間挑高設計

採光明亮

戶外的view讓人在此用早餐的感覺很放鬆

 

 

它的戶外spa因為隱密性不夠

隨便的人都可以跑進跑出

所以我們對它興趣缺缺

只鐘情於「裸湯」

不過我和老妹一致認為「知本老爺」的戶外裸湯比較對味

 

在戶外spa最左邊一群人圍在那兒泡腳

因為有溫泉魚會來啃你的腳皮.......@@

 

 

飯店內的走道展示了很多藝術品和數個軟骨頭

讓豬.......呃....不........是讓人休息滴

 

 

 總之呢~~爽完這次之後可能是絕響啦

大叔說沒中樂透頭獎是不可能再帶我去了

也罷,反正沒去過的人又不是我........吐舌頭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腳小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