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星期日 「花蓮縣老人暨家庭關懷協會」舉辦了七星潭淨灘的活動,阿孚是協會的志工,所以有活動通常我都會跟著去參加,夫唱婦隨嘛!!



海灘的垃圾各式各樣什麼都有,吸管、塑膠袋、飲料罐、拖鞋、螢光棒、衣服、碎玻璃..........隨隨便便都撿了好幾大袋。尤其是碎玻璃真不知該如何處理才好,幸好有撿到一件衣服,不然直接丟進垃圾袋真怕它會割破袋子。大家一定要有公德心,這樣亂丟垃圾破壞大自然,對自己也沒啥好處的。



海邊的太陽真的很猛烈,幸好只撿了一個小時,不然可是會曬到虛脫。


大叔撿垃圾的雄姿.......



協會的志工每個人負責的項目不一樣,有的是專門送便當給獨居老人,有的則是社區居家關懷.....等等之類的。很少有機會大家碰面聚在一起,難得今天這個機會,自然要來個餐聚一下,連絡連絡感情。吃飯的餐廳選在崇德的「達基力部落屋風味餐」。



菜色幾乎都是以太魯閣族傳統美食為主。烤山豬肉、南瓜糕、辣椒炒小卷、小米白飯......。可能是我們剛剛才勞動完,當下覺得什麼東西都好吃,印象最深刻的是辣椒炒小卷真是辣到奪命啊,挾了一根辣椒後,實在沒勇氣再挾第二根。



也許是假日的關係,中午還有安排原住民舞蹈表演。



跳完還會邀請現場的來賓一起歡樂哦~~



 


店家位置:花蓮縣秀林鄉崇德村七鄰96號    (台九線180.5公里)


店家電話:03-862103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腳小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