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完成這個模型了

 

由於沒有很積極密集的做

 

 

所以前後費時大約一個月

 

 

原本大叔想說接模型回來做賺賺外快

 

 

反正兩個人一起拼也會比較輕鬆

 

 

 

 

 

註:「靜覺講堂」打錯應為「淨覺講堂」

 

 

大叔到了公司才發現

 

 

害我一早重新打過字列印

 

 

飛車送到大叔的公司

 

 

再趕去上班

 

 

 

 

離開學校九百幾年了

 

 

別說做模型

 

 

連刀都沒劃過幾下

 

 

想說小試一下身手

 

 

這刀一下去啊

 

 

非同小可

 

 

當下內心就在O.S:「慘了....寶刀不只老了,還生鏽.....」

 

 

而這一試也嚇到了大叔

 

 

當場我就被他淘汰出局

 

 

馬上就被貶為茶水小妹兼工讀生

 

 

只能偶而在一旁黏黏小線板.....可憐哦

 

 

 

 

這時候建築物主體已大致完成

 

 

準備要做屋頂了

 

 

 

 

屋頂的設計很複雜

 

 

一度讓大叔極度後悔

 

 

當初不該堅持設計這麼複雜的屋頂

 

 

看到鬼咧~

 

 

飛簷就算了

 

 

還有個尖塔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屋簷就重做了好幾次

 

 

做好後大叔一臉開心樣

 

 

結果被眼尖的我看到錯誤

 

 

他就開始更更叫

 

 

邊叫、邊拆、邊做

 

 

自言自語的情況非常嚴重

 

 

「更~媽啦又割錯......」

 

 

「恁老師咧.......」

 

 

「是怎樣又量錯,精神錯亂哦....更~」

 

 

而且還怪我說都幫不了他的忙

 

 

媽的咧~關我鳥事

 

 

是他自己嫌棄我的

 

 

再說屋頂那個尖塔上半段是我想出來怎麼做

 

 

也是我做出來的耶...靠

 

 

 

 

因為答應業主星期一交件

 

 

無論如何一定要趕出來

 

 

所以半夜一點多就做完鬆了一口氣

 

 

呼.....不用拼到早上了

 

 

但是還是要趕快拍照留念

 

 

模型上還卡了一些草粉

 

 

沒空去清它

 

 

 

 

事發現場一片凌亂

 

 

不過比學生時代好多了

 

 

那時的狀況簡直像是原子彈轟炸過

 

 

走路都沒空間要用跳的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一句話

 

 

真的很累

 

 

這錢不好賺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腳小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