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39c48adc8a8b98f3568687437b5ff76


在我們這個小城鎮,隨便來個颱風、地震對外連絡道路就坍方,貨車運送貨物常常就得要繞道南部再北上花蓮,運送成本增加,自然而然都轉加在消費者身上了,所以很多物價並沒有大都市來的便宜。 

每次上台北看到自己在花蓮買過的東西的價格,價差之大讓人當場就鬼哭神嚎猛搥心肝-------這種行為大叔就真的做過,先大聲哀嚎之後就連聲更更叫,如果我人剛好在他旁邊也就算了,不然他會一直大呼小叫的直到我出現,跟他一起更更叫為止,呼.......幸好沒有人認識我。

真覺得花蓮人都是冤大頭,只要交通沒搞好,想發展觀光或提昇經濟根本就是個屁。誰敢冒著生命危險在颱風過後開蘇花公路 ;  坐火車--我買得到火車票的話~幹嘛還要冒著生命危險開車。多少花蓮人離鄉背井出外打拼,實在是留在家鄉找不到工作機會啊!!! 

資訊、文化、公共設施....樣樣都差人一大截的。看樣子這個二等國民的情況還要再忍受十幾二十年,而且最討厭一堆不是住在花蓮,又自以為是的人來評論花蓮的未來,該不該這樣、該不該那樣的,每次看到電視或報紙這類的論題,吼~我就滿肚子的火.......氣氣氣。 

 呃..........今天不是要寫這個耶!!怎麼離題這麼多啊~~~烤肉烤肉.... 

為了買一個陶做的日式烤爐,我們跑遍了很多家去找尋未果,好不容易找到一家有賣過,但要冬天才有進貨,只有這家獨賣的話,怕是到時又被剝一層皮。沒辦法乾脆就用黑晶爐先來頂一下,反正它也有烤肉的傢俬。連火都不用起就可以烤肉,這點倒是滿方便的。 


但是------------ 

 我還是覺得有炭火煙薰過的肉才叫「烤肉」啦!!! 用黑晶爐一點感覺都沒有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腳小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