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年裏生活經歷了大大小小的事

也許是陷入低潮期

對以往所喜愛事物的熱情也不復見

所幸工作的忙碌讓自己還保有最起碼的動力

 

話說這個Philips Fidelio P9 藍芽喇叭的音質真沒話說

外型典雅又漂亮

質感優到擺在客廳像個飾品

小巧更方便攜帶出門

耹聽起音樂來真是讓人享受

不管是我喜愛的古典音樂

還是大叔的....各式各樣~的音樂

表現都很出色

不過這款好像只在香港發售

而且價格不斐

所以買入手的人似乎少之又少。 

以下簡介:

Philips的高級音響系列Fidelio推出首個藍牙便攜式揚聲器P9,機身設計典雅,以原木與金屬製成,內置8組獨立揚聲器,跟手機及平板單薄的音效不能相提並論。

Fidelio P9配備2組軟球高音揚聲器、4組全音域揚聲器及2組wOOx低音單元驅動器,各具所長,低音表現沈實而平衡,配合軟球高音揚聲器,即使調高音量也保持聲音範圍廣闊而不失真。P9以藍牙作連接媒介,不論是手機、平板以至手提電腦都支援得到。機身還備有USB接口,可替手機充電。內建鋰電池據稱可連續播放8小時,輕觸機身就可檢視剩餘電量。機身附有皮革外殼,打開時可作底座使用,蓋上時可自動關閉揚聲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腳小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